iPhone / iPad 越狱已无须电脑,一部Android 手机就做到!

近日!国外网友发现已经root 的Android 设备可使用Checkra1n 引导Apple 的iOS 设备进行越狱(Jailbreak),操作过程也被分享到网上。

ios-11-default-wallpaper

我们知道,iOS 13 时代的越狱工具主要为unc0ver 和Checkra1n 两款,前者最新的v4.2.1 版本已经支持A9 到A13 处理器型号的设备,覆盖从iOS 11~iOS 13.3 全系,后者可用于A9~ A11(iPhone 6s 到iPhone X)基于iOS 13 的越狱。

除了支持的设备和系统多,unc0ver 的一大优势在于可在iOS 设备上独立完成越狱操作,Checkra1n 则需要借助电脑,包括重启失效后也是如此。

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在于,两者利用的漏洞不同。

起初,Checkra1n 工具仅支持macOS,目前Linux 支持版本也发布了。经过网友尝试,发现原来借助一台已经ROOT 的Android 手机也能对iOS 设备进行越狱操作。需要注意的是,越狱有风险,请慎重考虑再进行操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3/06/649.html

(3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杜雷斯的头像杜雷斯责任编辑
上一篇 2020/03/03 10:12
下一篇 2020/03/06 10: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