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表新款Apple Watch S6、SE

苹果(Apple)于今日凌晨1时举行新品发表会,会中虽未发布众所期待的iPhone 12,却公布了最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es 6与Apple Watch SE。其中,后者外观与S6相同,虽采用S5芯片,但价格较为亲民,仅279美元(约人民币1900元)即能入手。

821c5fdd4bb34d647df083adcb1e895a

苹果于本次新品发布会中,率先公布了Apple Watch S6,目前金色与石墨黑外,还新增了红与蓝两种新色,并能选择包括emoji在内的各种表面。另外,S6也搭载血氧测量、睡眠追踪、即时显示海拔高度、摔倒侦测等功能,并有基于A13处理器的S6芯片,速度较前一代增加2成:同时,这款智慧手表也新增「家庭配对」(Family Setup)功能,能利用iPhone追踪有Apple Watch的家人或小孩。

另外,本次发表会上也公布了价格亲民的Apple Watch SE,虽然外观与S6无异,且晶片采用S5,但其处理能力却比Apple Watch S3快上3倍,同时也提供了摔倒侦测、加速感测等功能。

在定价方面,Apple Watch S6为399美元(约人民币2700元),Apple Watch SE则只要279美元就能入手;另外,随着新产品的推出,Apple Watch S3也进一步降价,目前官方售价调整为199美元(约人民币1350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9/16/70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杜雷斯的头像杜雷斯责任编辑
上一篇 2020/09/16 02:23
下一篇 2020/09/16 02: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