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Air将使用A14芯片

苹果秋季发表会登场,这次果然如之前消息预测,没有见到iPhone12身影,而CEO库克则介绍Apple Watch 跟iPad Air 新品。

bdf8fa847a461d711526459f3beb31a9

其中新款iPad 的入门款为iPad 8,搭载A12 Bionic 处理器,会比一般Android 平板快上3 倍,而外型设计跟过去相同,采用10.2 吋屏幕设计和Touch ID,售价维持在329美元,约人民币2230元。

而第二款则是iPad Air 搭载A14 Bionic芯片,主打6 核心处理器和大幅度的GPU 效能,也是抢在iPhone 12系列新机推出前率先搭载。外观为10.9 寸的全面屏设计,且将指纹辨识功能搭载于机身侧边的电源键上,并且不使用Lightning接口,而改采USB-C接口。

此外推出了天蓝、绿、玫瑰金、灰、银五种颜色,售价为599美元,约人民币4060元。这售价也比前一代的iPad Air 贵上100美元,同时支持巧控键盘、Apple Pencil 2。

除了新品,苹果也推出新的「Apple One」服务,用户每月可用14.95 美元起订购,包含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 和iCloud 空间等服务。而库克也指出iOS 14、iPadOS 14 和tvOS 14,将会在明(17日)起开始推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9/16/711.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杜雷斯的头像杜雷斯责任编辑
上一篇 2020/09/16 02:35
下一篇 2020/12/04 19: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