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发布入门新机Xperia L4

Sony 在智能手机多年来虽然浮浮沉沉,但网友还是有一句「Sony 大法好」的口头蝉,这正好直接说明了Sony 在用家心目中的地位。不论产品是否成功,但每次Sony 发布新品还是会引来大家的目光。Sony 今年上半年的旗舰型号仍未发布之际,现在就抢先推出了入门型号Xperia L4。

这次发布的Xperia L4 延续了修长的屏幕比例,充满Sony 的味道。要知道,智能手机界的21:9 「带鱼屏」已经成了Sony 标志。这次的Xperia L4 屏幕也正好是21:9。

Sony 发布入门新机Xperia L4

外观上虽然像旗舰型号采用21:9,但Xperia L4 只属入门级型号。正面采用21:9 的6.2 吋LCD 水滴屏,解像仅为720P+,比起Xperia 1 的4K 或Xperia 5 的2K 屏相差甚远。不过,不同的是Xperia L4 是水滴屏的设计,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看影片时的屏幕观感。

Sony 发布入门新机Xperia L4

机身后置直排三镜头模块,包括一颗1300 万像素广角(相位对焦)、500 万像素超广角和200 万像素深度镜头,前置镜头是一颗8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Sony 发布入门新机Xperia L4

其它硬件就有些缺乏新意了,包括联发科Helio P22 处理器(性能相当于Snapdragon 625 级别),3GB RAM,64GB ROM,保留3.5mm 耳机孔。配备3580mAh 电池,侧面指纹识别,支持NFC 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2/22/604.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杜雷斯的头像杜雷斯责任编辑
上一篇 2020/02/21 18:42
下一篇 2020/02/22 17: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