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发出只有2mm 厚可贴在皮肤上的可伸缩屏幕

最近日本印刷公司与东京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可以贴在皮肤上使用的彩色显示屏,在不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情况下这款彩色显示屏可以实现随时掌握信息。屏幕的研发团队来自于日本的大日本印刷公司向媒体展示了这款产品。

日本研发出只有2mm 厚可贴在皮肤上的可伸缩屏幕

据悉,这款显示屏的形状为正方形,边长为8cm,其厚度仅有2​​mm,屏幕下配备了LED发光材料,屏幕整体可以实现伸缩,如同胶片一样。有关信息指出, 这款彩色显示屏幕可以使用于接收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传送过来的图像数据等信息,还可以显示其内容,用户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可以阅读相关的信息和掌握自身的健康情况。

其功能看起来相当于智能手表但又感觉在轻便功能上超越智能手表的设计,即使是贴在皮肤上也可以实现伸缩自如,其便利性就不用多说了。不过截止目前来看,还没有得到这款商品商用的计划和更多其他相关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杜雷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7/25/68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杜雷斯的头像杜雷斯责任编辑
上一篇 2020/07/25 00:39
下一篇 2020/09/16 02: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