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传3月底举办发布会4月初推iPhone SE2

20200218192008

苹果(Apple)新品动向市场关注。德国科技网站推测,苹果将在3月底举办发表会,可能在4月3日推出新款iPhone SE2。

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引述德国网站iphone-ticker内容,与苹果直接相关的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将在3月31日举行发表会,可能在4月3日推出新款iPhone SE2。

9To5Mac表示,苹果以往2年曾在3月举办发布会,若今年3月按惯例举行,除了新款低价版iPhone外,也可能公布新iOS 13.4版作业系统以及相关新功能。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报告预期,预计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SE2,可能不会采用7P镜头。

市场关注苹果新品iPhone SE2动向,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日前指出,相关新品组装进度可能会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预期苹果3月可能仍会公布新品,不过新品初期的供应量将会受限于量产是否提升。

iPhone第1季出货量可能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分析师日前报告预估,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在中国制造的iPhone供应,第1季iPhone出货量可能会减少10%,来到3600万支到4000万支。

分析师预估,今年上半年苹果可能推出7款新品,包括低价4.7吋LCD版iPhone、新iPad Pro、新型号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展望苹果今年新品趋势,分析师预期,今年前3季苹果将每季推出新品,其中第1季将公布iPhone SE2、和搭配飞时测距(ToF)功能的iPad Pro产品;第2季将推出搭配剪刀脚键盘的MacBook新品,以及苹果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的扩增实境(AR)头盔;第3季预计将推出5G版iPhone。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2/18/55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20/02/18 19:16
下一篇 2020/02/18 19: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