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修改时区为上海的方法

要将时区更改为上海,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1. 首先查看现在的时区设置:timedatectl
  2. 找到 Asia/Shanghai 的时区值,可以执行命令:timedatectl list-timezones | grep Shanghai
  3. 设置时区值:sudo timedatectl set-timezone Asia/Shanghai

执行完以上命令,时区就被设置成了上海。你可以使用 timedatectl 命令来验证新的时区设置是否生效。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更改时区没有生效,可以尝试重启系统。

在终端中执行 sudo reboot 命令会重启系统,重启后更改的时区应该就生效了。同时也可以再次使用 timedatectl 命令来验证时区是否已经更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3/05/16/80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23/05/15 23:45
下一篇 2023/05/16 19: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