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传言iPhone 9或iPhone SE 2将问世?

b5299d4fcdf5cc04e9e80a239926007b

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传言一直不断有新消息,但因为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会不会举办,苹果总部还正在商讨中。但有外媒猜测这次的发表会如期举办的话,可能会发表iPhone 9或iPhone SE 2。

根据外媒报导,德国iPhone谣言网站iPhone-Ticker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正计划在3月底举行特别活动,日期是美国时间3月31日,iPhone 9或iPhone SE 2真正上市的日期是4月3日。

依照传统,苹果每年都会在三月的时候举行主题演讲,去(2019)年Apple在3月25日发布Apple News +,Apple Card和Apple Arcade等服务。前(2018)年3月27苹果则是发布了新款iPad和举办教育主题的活动。

外媒猜测,如果苹果今年3月31日举行媒体活动,并于4月3日发布iPhone 9,那么希望iOS 13.4能够在同一周的某个时候发布。IOS 13.4包括新功能,例如iCloud Drive文件夹共享,新的Memoji贴纸等。

除了传闻中的iPhone 9,还有报导称苹果正在为今年3月开发更新的iPad Pro,以及称为AirTag的类似Tile的物品追踪器。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还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新的无线充电板,高端入耳式蓝牙耳机以及带有剪刀式开关键的新款MacBook。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2/18/550.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20/02/17 19:48
下一篇 2020/02/18 19: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