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指纹识别更安全!法国公司推多手指全屏幕FoD技术盼今年成功量产

f2202783e9c4ebab545eccd8f44553e8

随着智慧型手机越来越方便,许多人开始把自己的个资、信用卡及银行卡号码都存在里头,以方便进行电子消费,因此该如何增强手机密码锁的强度,早已是各大厂努力开发的目标。在今年CES 国际消费性电子展中,Isorg就展示了一款可以支援多手指的全萤幕指纹感测技术,据悉同时可以让4只手指同时触控。

综合外媒报导,在今年度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 2020上,法国业者Isorg秀出了一款支援「多手指」的全萤幕指纹辨识感测器模组,盼透过最多可以同时让4只手指进行指纹辨识的手机萤幕来增加密码强度。

据了解,这项技术是希望可以强化行动金融、支付与个人医疗监测、远端智慧家庭控制应用的安全性。毕竟在过去有鉴于单指指纹辨识很容易传出破解事件,导致个资外流等资安疑虑,因此Isorg才推出多手指的全萤幕FoD感测器模组,希望在今年可以达到量产,以增加用户们使用手机的安全性。

至于为什么是最多4指而不是5指?Isorg的创办人Jean-Yves Gomez接受专访时表示,5只手指头的辨识其实也可以做的,但4只指手头的辨识对使用者更友善,让用户们可以用大拇指之外的其他4只手指同时进行注册比较容易;如果要加上大拇指那整只手的位置就要进行调整,所以比较不方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2/18/556.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20/02/18 19:20
下一篇 2020/02/19 00: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