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测试影片神秘现身!「多任务」页面竟变这样…

科技大厂苹果今年预计将会推出四款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今年3、4月将要上市的iPhone SE后继机,销售黑马AirPods Pro也传出会有轻量款亮相,随硬件升级,近日网络上有一个疑似是iOS 14的操作画面视频,但却与iOS 13差异很大!

 

近日《91mobiles》上由Ben Geskin放出了一个iOS 14的实际操作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过去不少用户抱怨的「多任务页面」与现在系统相差甚远,与其说与iPhone操作介面相似,反而相比之下与iPad操作介面更为类似。影片中iOS 14唤起多工页面后可以看到屏幕上一次可显示四个使用页面,与目前系统中只有单面显示不同。

200128-39353-1

从视频中也可以发现,即使多任务处理页面显示程式增加,但用户若想清除使用程式时,一样是采用单指上滑的模式。不过,有趣的是,视频中测试者是先用「单指下滑」的方式呼出多任务页面,现在的模式中,是采用单指上滑的手势,向左滑动则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页面。

虽然这个视频的来源有待确认,但这个视频也让果迷对今年的新产品与软件更新更加期待了!除了近期曝光的iOS 14系统测试视频,近日也有消息指出苹果正考虑在iOS 14系统中放宽限制,让用户可以改变预设程序权限,先前微软也开放用户删除原先系统中预设的画图、记事本等程序,这些决策可能与欧盟近年对企业是否有垄断嫌疑进行严格审查有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2/26/62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杜雷斯的头像杜雷斯责任编辑
上一篇 2020/02/23 23:00
下一篇 2020/02/26 16: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