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承认Galaxy S20 Ultra 拍照问题

1581823837

2月27日据外媒The Verge 的报导称,发现Galaxy S20 Ultra 有两个较严重的拍照问题:自动对焦不准确和过度的磨皮。据悉,该机的自动对焦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锁定主体,有时甚至无法锁定;过渡的磨皮导致质感不足。

The Verge 的Galaxy S20 Ultra 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并不是个例,包括《PC Mag》和《Input 》在内的媒体的评论都强调指出这些问题。

Galaxy S20 Ultra 作为Samsung 的最新旗舰,拥有最顶级的镜头规格,这次出现了拍摄方面的问题自然坐不住了。Samsung 官方及时对反馈镜头系统出现问题的用家们做出了回应:「Galaxy S20 具有开创性的先进镜头系统。我们一直在努力优化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作为这项正在进行的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努力进行将来的更新,以改善拍照的体验。」。虽然Samsung 此次着手解决问题的速度依旧让人满意,但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并没有承认任何具体问题或确认何时提供修复程序,这和以往最负责任的大厂形像有点不符。

Galaxy S20 Ultra 的镜头系统是其主要卖点之一,其中包括1.08亿像素主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并且还有一个支持100倍混合变焦的镜头,如此强悍的镜头规参数理应让用家们十分愉悦,出现了问题只能说明Samsung 对这个镜头系统的打磨还不足,希望在后续的固件更新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2/29/63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杜雷斯的头像杜雷斯责任编辑
上一篇 2020/02/27 19:43
下一篇 2020/02/29 23: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