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悄悄复活“内涵段子” 回应称将重新定位这款产品

近日,今日头条传出其推出的搞笑视频App“皮皮虾”意欲“复活”内涵段子。不久,今日头条向相关媒体回应“‘皮皮虾’是公司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从产品设计、内容、用户等各方面都作重新定位,努力打造成为积极正能量的娱乐社区,并会认真做好内容管理”。

据“皮皮虾”APP产品介绍,这款产品主要侧重于搞笑视频和神评论,2018年7月正式在苹果和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上线。这款产品从图标到功能都与“内涵段子”有不少相似之处。

今日头条悄悄复活“内涵段子” 回应称将重新定位这款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皮皮虾”不仅可以绑定今日头条,还可以同步到“内涵段子”的账号和数据,用户登录后皮皮虾会提示,“你是第xxx个回新家的黄金皮皮虾”。不少网友在“皮皮虾”软件应用下留言,“不知道说什么,回家的感觉真好”、“该回家了”等类似的回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18/08/09/30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18/08/09 13:06
下一篇 2018/08/09 13:5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