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老版本TFTP升级固件方法

H3C老版本升级要求使用TFTP才能升级,有些朋友找不到软件或不会配置,下面我教大家如何升级H3C固件。

1.首先我们下载TFTP服务器和固件文件,这里我已经打包好了。(注意:该固件只适用于S5500SI机器,其他机器可以到官网下载固件拷贝到TFTP文件夹中使用!)

下载地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GMg-azywYGJg-RTP8L0Fw 提取码: 7xk4

1

解压后运行TFTPD32

2

2.进入H3C WEB界面找到升级,将ip地址填写成TFTPD32运行的这台电脑的ip,文件名填写压缩包内固件名称S5500TPSI-CMW520-R2220P02-168.bin 设备文件名同样,然后应用。5这时web界面会提示升级中,请等待。TFTP32也会提示上传文件。11

稍等片刻web页面提示升级完成。这时我们重启交换机就OK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19/07/26/452.html

(1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19/07/26 14:50
下一篇 2019/07/26 15: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