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WordPress的自动更新

WordPress 4.9.8刚刚发布,不想升级的朋友可以禁止WordPress的自动更新
关闭WordPress的自动更新功能,是很容易的。你只需要将下面这行代码,复制到WordPress配置文件wp-config.php中的适当位置:
define( ‘AUTOMATIC_UPDATER_DISABLED’, true );
这样,就可以禁用WordPress的自动更新功能。不过,当有版本更新的时候,WordPress仍然会提醒你。这样,你可以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升级WordPress。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18/08/04/27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18/08/01 22:09
下一篇 2018/08/04 16: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