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Xbox Series X详细规格遭外泄

dlzd7m7trzjyudr22wvz1w7uef1env

美国匿名论坛4chan 上一位自称为开发者的匿名人士,发文泄露了PS5 和Xbox Series X 的详细规格。

这位匿名人士称在一个同时有PS5 和Xbox Series X 开发者工具的第三方工作室上班,在里面担任游戏测试员。他表示手上的开发者版PS5 已经是第二个版本,此版有更换硬盘的功能,比先前曾被其他人泄露过的第一版,更接近最终版本。

不过如同之前的消息,两台新世代游戏主机同样都将配备AMD 7 纳米制程的Zen 2 中央处理器和Navi RDNA GPU,并且都使用了高储存速度的固态硬盘。

以下是他发文泄漏的规格:


PlayStation 5

GPU: 12.6 TFLOPS(RDNA 1.5)

中央处理器: AMD Zen 2, @ 3.6 GHz

内存: 18 GB GDDR6 + 4 GB DDR4

硬盘: 500 GB SSD ,速度5.5 GB / s

频宽: 576 GB / s

其他:RT core(即时运算光线追踪)、支援3D 音轨


Xbox Series X

GPU: 11,8 TFLOPS(RDNA 1.5)

中央处理器: AMD Zen 2, @ 3.7 GHz

内存: 16 GB GDDR6 + 4 GB DDR4

硬盘: 1 TB SSD,速度3.8 GB / s

频宽: 596 GB /秒

其他:RT core(即时运算光线追踪)


整体来说,PS5 的规格胜过Xbox Series X,但PS5 的500 GB 固态硬盘?这个规格让人对此爆料的真实性起疑,像Xbox Series X 已经有1TB 且据传会有能够外接硬盘的功能,若PS5 硬盘只有500 GB ,即使PS5 要把大量游戏内容放在云端,但频宽还比Xbox Series X 低。

不过这个消息目前没有人能够证明真伪,Sony 和微软在短时间内也没有公布这些详细规格的计画,只能等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0/02/20/58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20/02/20 18:44
下一篇 2020/02/20 22: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