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低调了,熊猫直播负债累累拖欠直播工资,正在协商卖掉?

王思聪低调了,熊猫直播负债累累拖欠直播工资,正在协商卖掉?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长期混在娱乐圈,也算半个圈内人,有什么风吹草动也是被大家议论,最近界面新闻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王思聪的熊猫直播正在找买家,准备卖掉了,大家都知道,王思聪在回国以后,父亲王健林给了王思聪5个亿,作为创业基金,也就是让王思聪练手,称赔完了就回万达上班,但是王思聪用这5个亿,投资了电竞,直播,娱乐,风投,几年下来赚了60亿,也算是富二代里面为数不多的成功人士。但是自从王健林的事业衰落了之后,王思聪似乎也没有那么顺风顺水了。现在同行的斗鱼和虎牙正在观望,有可能会成为熊猫直播的接盘侠。

王思聪低调了,熊猫直播负债累累拖欠直播工资,正在协商卖掉?

王思聪的熊猫直播平台在去年6月,就有主播在微博爆料与平台的经济纠纷,不过后来平台也作了解释平息了此事。在今年的6月,更是爆出了资金链断裂的危机,不给主播结算工资,导致很多主播纷纷离职,这样熊猫直播也陷入了危机,就算平台一再解释没有拖延和不发工资的现象,是由于财务流程和主播审核标准造成的,但是主播的出走确实是影响到了平台的稳定。

王思聪低调了,熊猫直播负债累累拖欠直播工资,正在协商卖掉?

现在的熊猫直播平台已经面临着卖身还债的处境,现在王思聪也很少出来手撕这个,炮轰那个了,从以前的很高调,变成了现在的相对低调,真的是没有一辈子的一帆风顺,王健林的事业衰落直接影响到王思聪,当年多么嚣张的富二代,现在熊猫的转卖不知道是个意外还是一个开始呢。

王思聪低调了,熊猫直播负债累累拖欠直播工资,正在协商卖掉?

王思聪从回国以来就一直非常的高调,不论是做投资,还是交女朋友都是我行我素,真的有钱干什么都有气势呢,就说王思聪交往过的十几任女朋友,哪个单独拿出来都比不上一线的明星差,知名度比较高的要说是雪梨和豆得儿了,一个是最有钱的一个是王思聪最爱的,雪梨现在一年赚1.5亿,还是不完全的统计,估计比现在的王思聪捞金还快了吧。

王思聪低调了,熊猫直播负债累累拖欠直播工资,正在协商卖掉?

豆得儿是和王思聪交往时间最长的,也是最有望成为王家媳妇的,豆得儿可以说网红中的一股清流,但是王思聪扬言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真的是仗着有钱,不婚不代表不交往女朋友,这不就是耍流氓吗,不结婚谈恋爱不就是玩弄感情,浪费女孩子的青春,假如有一天王健林破产了,不知道王思聪会不会打光棍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18/08/09/33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18/08/09 14:00
下一篇 2018/08/10 03: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