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进DFU方法

>>> IP 8/8P/X 设备进入DFU正确方法:

1. 保持设备处于开机或恢复模式下,插入数据线;

2. 按一次设备的“音量加键”松开、再按一次 “音量减键” 松开,然后按住 “开机键” 不要松开;

3. 直到设备屏幕熄灭时松开一下 “开机键”,然后立即同时按住 “开机键” 和 “音量减键” 5秒左右松开 “开机键”,但不要松开 “音量减键”,直到软件连接状态提示 “DFU模式” 后再将 “音量减键” 松开。

>>> IP 7/7P 设备进入DFU正确方法:

1. 保持设备处于开机或恢复模式下,插入数据线;

2. 先按下设备的 “音量减键” 不要松开,再按下设备的 “开机键” 不要松开,直到设备屏幕熄灭再过4秒左右松开设备的 “开机键”,但不要松开 “音量减键”,直到软件连接状态提示 “DFU模式” 后再将 “音量减键” 松开。

>>> IP 6/6S/6SP 及更早设备、IpAd进入DFU正确方法:

1. 保持设备处于开机或恢复模式下,插入数据线;

2. 先按下设备的 “HOME键” 不要松开,再按下设备的 “开机键” 不要松开,直到设备屏幕熄灭再过4秒左右松开设备的 “开机键”,但不要松开 “HOME键”,直到软件连接状态提示 “DFU模式” 后再将 “HOME键” 松开。

3. (注:IpAd Air 3/mini 5 仍然使用此方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21/02/26/729.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21/02/06 14:56
下一篇 2021/03/04 12: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