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使用刷外链软件

做了网站,很多SEO为了方便简洁,搜索使用N种外链软件,但是——

网站优化,外链为皇,这是seo界的葵花宝典,因此,为了提高外链,站长绞尽脑汁,出现了一种自动刷外链软件,甚至还有销售这类软件赚钱的。很多像我一样急于求成的新手站长会忍不住试一试,根据我几个网站的实践,提醒网友慎用这种软件,一般效果会适得其反。

自动外链工具产生的都是垃圾链接。

自动外链工具产生的外链我仔细研究了一下,一般都是一些查询网站,比如alexa查询网站、ip查询网站、收录查询等等,在这些网站输入域名查询的时候,会生成一个与你域名相关的网页,上面有你网站的链接,就自动产生了一个外链。

自动外链软件将大量的这类查询网站收集起来,软件自动将你的域名在这些网站都查询一遍,就生成了大量的外链网页。

这类查询网站产生的外链是典型的垃圾链接,一是网页没有实质内容,更不谈内容相关性了;二是外链时间短,一般这种网站,生成数据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清除,外链也就随之消失了,容易造成网站外链大起大落。

网站优化,重在原创内容和高质量相关外链,垃圾外链,宁可不要。

好好爱惜自己的站,没有努力,是不会有收获的哦。水滴石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博客主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bokezhu.com/2018/07/30/239.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哇塞的头像哇塞认证作者
上一篇 2018/07/30 00:05
下一篇 2018/07/30 00: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